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交流互鉴——2023年度走进我省优秀小额贷款公司活动之长沙恒广小贷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为借鉴省内同行业优秀经验,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坚定发展信心,共同探讨小额贷款公司业务模式。523日上午,省小贷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第一期走进我省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的活动,并在长沙市恒广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广小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南步步高小贷、湖南国信财富小贷、长沙经沣小贷、湖南通程小贷、邵东宏源小贷等18家会员单位共1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省小贷协会秘书长王宇辉主持。


会上,恒广小贷总经理甘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公司治理、产品、社会及经济效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恒广小贷是专注于汽车后市场金融服务的小额贷款公司,其依托中南汽车世界股东背景优势,结合现代信息技术,针对在中南汽车世界二手车市场内的经营户推出了一款“小额、短期、灵活、低利率”的二手车库存融资产品--“车商贷”。截止2022年底,“车商贷”累计发放贷款1816笔,金额75885万元,零逾期,零不良。


随后,各与会人员围绕信贷产品、业务拓展、制度管理、团队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共享,大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合作机会,实现资源互补、优势互补。

最后,省小贷协会秘书长王宇辉认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小额贷款公司需要抱团取暖,交流互鉴,共同致力于推动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稳健可持续发展。



【点击2601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