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银企合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湖南银行领导一行莅临恒丰考察调研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4月2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处长彭新理,湖南银行小微金融部马凌、黄慧等领导一行莅临恒丰小贷,开展融资等业务合作需求调研。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王宇辉、浏阳市金融事务中心主任刘双辉、副主任陈虎等陪同。


恒丰小贷董事长黄兢雄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罗凤珍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运营情况,包括业务发展、组织架构、内部管理、产品特色及业务模式等。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就我司贷款产品、业务创新、风险控制、以及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如在业务方面重点交流了产品设计、转贷、助贷业务等话题。

小贷公司具有“便捷、灵活、高效”等优势,与银行错位经营,共同助推小微经济发展;企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融资需求大,小贷公司为企业提供正规化的助贷、转贷业务,可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发展。

湖南银行小微金融部负责人马凌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小贷公司业务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双方保持交流合作,共同探索“银行+小贷”业务合作模式打下了良好基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彭新理处长作总结,小贷公司是银行金融服务的补充,“银行+小贷”业务合作,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实现银企共赢。



【点击7746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