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与厦大相约,与小贷同行——2023年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自强不息,止于至善。313-17日,“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副处长冯坚、省小贷协会秘书长王宇辉、步步高小贷公司、财信科贷、国信财信小贷公司、红星钱谷小贷公司、城投小贷公司等代表共计58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对本次研修班高度重视。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海林致辞后,冯坚同志在开班典礼上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研学的意义;二是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积极主动性;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保持良好形象,并祝福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研修班根据新时代小贷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需求设置课程,涵盖了当前中国经济和金融发展趋势分析、企业财务战略管理、小贷公司法律风险防控、孙子兵法、卓越的领导力和执行力、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等内容。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蔡伟毅副教授、管理学院林朝南副教授、法学院朱泉膺副教授、军事教研室谢素蓉主任、管理学院吴隆增教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庄伟受邀为研修班学员授课。本次研修班短短3天,但授课内容涵盖了当前经济形势、社会热点和小贷公司面临的各种问题,老师们通过一个个课件展示,一件件案例分析,使枯燥的理论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聆听名师授课,达到了把握行业前沿,激发创新思维,明晰管理方法的目的。



课后研修班学员表示,要将研修内容与本单位的实际运营联系起来,将学到的知识融入经营管理中去,总结经验,砥砺前行,助力小贷公司高质量发展。



【点击9197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