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凝心聚力 抱团发展——协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期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票据贴现业务专题座谈会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提升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信贷服务能力,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共同探讨小额贷款公司业务模式,310日上午,协会应部分小贷公司的需求,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期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票据贴现业务专题座谈会。湖南国信财富小贷、长沙经沣小贷、常德德源小贷、娄底城投小贷8家会员单位共计18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宇辉秘书长主持。


首先,湖南国信财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正国、湘潭县盛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池伟对票据贴现业务全流程进行深度分享,并对大家的疑问一一予以解答;随后,上海市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律师韦薇旎讲解票据贴现业务法律知识,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解决小贷公司在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座谈会期间,参会人员共同探讨票据贴现业务及小额贷款公司的升级转型等话题,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聊想法、谈做法。


最后,王宇辉秘书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效果显著,协会将不断优化服务职能,继续为小额贷款公司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推我省小贷行业创新发展。




【点击4365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