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适应新常态 创造新业绩——2022年度湖南省民营小额贷款公司座谈会成功在长沙召开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为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探讨民营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小贷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境,推动各方资源互补。近日,协会联合红星钱谷(长沙)小贷公司,组织了我省民营小贷公司在长沙座谈交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处长彭新理、协会会长周罗千、21家民营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共计35人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由王宇辉秘书长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红星钱谷(长沙)小贷公司总经理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湘潭县盛源小贷公司董事长池伟以《抓机遇 谋发展 重方法 提效益》为标题分享了相关优秀经验;第三项内容是与会代表们对民营小贷公司的业务转型、薪酬架构、融资渠道、利率调整等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周罗千会长做总结发言;最后金融监管二处处长彭新理就我省小贷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明确指示,同时对近期出台的小贷政策进行了传达和解说。

适应新常态,创造新业绩当下,小贷行业的发展虽然面临重重困难,但我们坚信在监管部门、协会、公司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小贷行业定能迎来行稳致远的美好前景。



【点击4249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