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坚持小额分散,服务三农,让乡村生活更美好——第二期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商业模式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为共同探讨小贷发展之路,公司间相互交流经营心得,学习优秀经验,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于7月1日在湖南中和农信小额贷款公司举行了第二期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商业模式沙龙,湖南国信财富、湖南财信科技、常德德源、快乐通宝等16家会员单位高管,共计3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秘书长王宇辉主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处长彭新理、四级调研员彭璐玉到会指导。


湖南中和农信小额贷款公司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及社会责任担当成为本次优秀商业模式分享代表,中和农信从项目试点至今,践行普惠金融,秉承“服务农村最后一百米”的使命,扎根县域市场,坚守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总经理陈桂平为各位到访小贷同仁详细介绍了公司各个要点,从公司发展历程、特色业务产品设计、企业文化等,从分享的真实事例来看,帮助了许多农户完成从尚在温饱线挣扎,到拥有一定资产的蜕变,得到了在座同仁们的一致认可。


会上,彭新理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对行业的看法、建议,并充分肯定小额贷款公司在服务我省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价值,表示小贷行业前景依然是非常宽阔,对于工作业务上一定要认真钻研、思考、做透;同时,给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监管部门的下一步工作规划及思路。

王宇辉秘书长强调举办沙龙的初心是为了让大家在不同模式中寻求共同点,不同模式、不同角度的交流,相互借鉴,找准适合自己的市场;同时希望每一位与会人员都能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各抒己见,譬如对于小额贷款公司目前遇到的瓶颈问题、当前大环境下小额贷款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


会后,参会人员对中和农信进行了实地参观,公司规模、先进的技术让大家印象深刻。通过沙龙活动的交流,协会了解到会员单位的诉求,也收集到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后期将继续举办不同主题沙龙活动,静听会员说“司”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点击9949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