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耒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廖善章一行来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全面了解我省小贷公司的发展情况,12月1日下午,耒阳市银源小贷公司董事长罗建元陪同耒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廖善章一行前来协会调研指导工作,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副处长冯坚应邀参会。协会秘书长王宇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王宇辉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其次重点介绍了协会秘书处按照周罗千会长的指示,始终以服务会员单位为核心,以为政府、公司及金融消费者的和谐共生为使命,开展行业自律、培训、交流、维权及党建等各方面的工作内容。冯坚同志就我省小贷行业的发展情况及我省小贷公司的监管思路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廖善章同志表示此次座谈会达得了预期的目标,通过交流对我省小贷公司的监管与发展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同时希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能够加大对耒阳地区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通过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的方式助力耒阳经济发展的大跨越。



【点击5437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