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党建之窗

协会与省民政厅离退处召开“双联共建”对接会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9月7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离退处向华明处长、刘建高副处长以及福彩中心柴主任一行到访协会开展“双联共建”对接会。首先向华明处长一行在协会秘书长王宇辉的带领下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十百千”布置、党建学习角落等,随后双方会议室展开了深入交谈。

  王宇辉秘书长首先向向处长一行介绍了协会的各项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协会在省民政厅的领导下积极稳步推进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做到实处。同时也欢迎民政厅各位领导多来协会加强督查,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向处长指出,目前我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存在覆盖面偏小、影响力偏弱、党组织活动开展偏少等问题,但协会在这方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希望协会接下来进一步抓好集中组建和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优化业务素质,坚持一手抓党组织建设,一手抓党组织作用发挥,增加党的工作在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的影响力。

  同时,三方就接下来将要开展的一次党员教育、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民间借贷金融知识讲座、一次慰问困难老人和残疾儿童活动等进行了商讨。通过此次沟通,协会将与时俱进,发展方向与党政方针时刻保持一致,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的核心力量,为协会进一步发展壮大,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3916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