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党建之窗

齐聚爱晚亭学党建——协会党支部登岳麓山,聚爱晚亭喜迎党的生日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协会党组织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活力,积极投身到党组织的怀抱中,6月19日,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在秘书长王宇辉的带领下,登岳麓山,游爱晚亭。

 秘书处全体人员齐聚爱晚亭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王宇辉在学习中表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党员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要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

 他指出,协会作为5A级社团和省示范社会组织,将在建党99周年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大众,集合各小额贷款公司党员,针对各小额贷款公司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认真调查研究,制定具体的解决措施,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各会员单位。

 党建学习结束后,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以身作则,更好的向党靠近,为会员单位服务。


【点击3991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