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银盛小额贷款公司落户浏阳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1-09-13

      9月9日,浏阳市银盛小额贷款公司开业庆典在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举行,省金融办小贷处处长兼协会秘书长郭建华同志参加了庆典活动,出席庆典的还有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长沙市政府副厅级干部、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张贺文,浏阳市领导张若林、唐建新、陈涛等。

    银盛小额贷款公司是以银天大酒店、华盛烟花为主发起人,联合湖南以翔化工以及九名自然人股东组建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主要从事小额贷款业务、财务咨询,为浏阳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融资服务。
  近年来,工业新城浏阳成为经济发展的热土,也成为资本竞逐之地。除了原有的浏阳农村商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长沙银行、中国银行也在前两年进驻新城。银盛小额贷款公司的落户,意味着新城在中小企业信用服务体系下又多了一个融资平台。
  



【点击20275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