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指南您的位置:首页 > 微服务 > 交通指南

湖南将添三条出省通道 安邵高速有望春节前通车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5-12-18

湖南将添三条出省通道 安邵高速有望春节前通车

龙永高速年底实现第一阶段通车,是连接湖南湖北的重要通道;安邵高速将于2016年春节前通车,南下直连广州;江西昌栗高速12月28日通车与长浏高速对接。

湖南将添两条出省通道

龙永高速公路项目主线长91.086公里,连接线长53.193公里。项目地质地貌条件极其复杂,全线桥隧比高达55%,是目前全省施工难度最大的 山区高速公路项目。据了解,此次计划通车里程主要分为两段,一段是项目起点(龙山县甘壁寨村)到龙山互通,顺接湖北恩来高速公路。另一段是红岩溪互通到项 目终点(永顺县泽家镇海洛村),与张花高速公路相连。作为连接湖南湖北的一条重要出省通道,龙永高速的通车将使湖南与周边省份的联系更加紧密。

安邵高速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二广高速公路(北起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南至广东省广州市,全长2685公里,湖南境内613公里)湖南段的组成部分,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二广高速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九纵”之一,由北往南依次经过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贯穿湖 南地理版图中部,然后南下直连广州。

安邵高速起于益阳安化县梅城,止于邵阳县梽木山,与邵永高速公路相连。该高速途经益阳安化县、娄底涟源市、邵阳新邵县、邵阳北塔区、邵阳县,全长130.8公里。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减少京珠高速的压力,并为湘中打通南接珠三角的快速出省通道,使我省在京珠高速这条南北大动脉的基础上,新增一 条大动脉,为我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参与泛珠合作、扩大与港澳交流等提供良好的交通基础条件

春节走安邵高速到广州只需5小时

安邵高速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二广高速公路经湖南的一段,也是我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00千米,桥梁隧道占路线总长的29.12%。

该高速起于益阳安化县梅城,止于邵阳县梽木山,与邵永高速公路相连。途经益阳安化县、娄底涟源市、邵阳新邵县、邵阳北塔区、邵阳县,全长130.8千米。全线在伏口、娄底、涟源东、涟源、白马、邵阳北、邵阳西和梽木山,设置8处互通式立交。

建成通车后,走安邵高速到广州只需5个小时。

湖南去江西新增一条高速公路 12月底全线通车

从长沙去江西,目前主要通过长株-沪昆-昌金高速、长浏-昌铜高速这两条线路通行。12月28日,江西境内的昌栗高速将全线通车,并与浏阳境内的长浏高速实现对接。这样,从长沙去江西将有第三条高速公路通道,进一步缩短长沙与南昌的高速里程,在行程上也比以往节约大约30分钟。

昌栗高速是南昌至江西上栗的一条高速公路,总长223公里,这条高速公路连接长沙、浏阳、萍乡、宜春、南昌,在江西境内西接萍洪高速。这条高速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12月28日昌栗高速全线通车后,长沙去往江西南昌,可从浏阳的长浏高速到湘赣边境的洪口界,再从江西省的昌栗高速到达南昌。

昌栗高速全线通车后,从长沙经由长浏-昌栗高速到南昌,仅296.9公里,比长沙-南昌高速公路缩短里程近50公里。按全线10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走长浏-昌栗高速比走长沙-南昌高速公路能节约近半小时

 



【点击7284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