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新闻

互联网金融培训班在深圳举行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4-03-12

 

互联网金融培训班在深圳举行

为帮助小额贷款公司进一步了解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发展,关注互联网金融背景下的各类企业组织形式,打开小额贷款机构的资金瓶颈,完善小贷公司的风险管控机制,促进小额贷款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于2月26日—3月1日在深圳举办小额信贷行业“互联网金融对小额贷款公司现实业务的影响及机遇培训班”。我省金融办巡视员邹接龙、省小贷协会秘书长郭建华两同志应邀参加。

深圳市小额信贷协会秘书长王泽云同志致开班辞。我省金融办巡视员邹接龙同志应邀向学员介绍了我省小贷公司发展情况、征信平台建设等。他指出,互联网金融是未来金融的一大发展趋势。在大数据、大金融的今天,谁先抢占先机谁就将赢得未来。他希望全国小贷公司能够根据当地有关政策,不断创新业务,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 互联网金融模式的理论发展”、“ P2P模式和拍拍贷模式比较”及“ 互联网金融模式如何解决小额贷款机构融资问题”等方面的知识。为了很好的了解互联网金融的实际运作,培训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深圳当地众筹模式企业等,启发很大,受益匪浅

3月1日下午,互联网金融培训班圆满结束。

 



【点击44201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