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贷服投联动,发挥差异融资支持作用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为凝聚我省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的力量,促进会员单位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力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全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的实践发展,6月17日,协会在金基陈设艺术中心举办了第一期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商业模式沙龙来自23家会员单位的33人参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处长彭新理出席活动,协会秘书长王宇辉主持沙龙。



本次沙龙聚焦“贷服投联动”商业模式,以财信科贷为案例针对该模式相关重点业务如何完善风控管理措施等内容进行分享,以期为行业发展提供建议。财信科贷董事长甘文彬作为主讲嘉宾,详细介绍“贷服投联动”模式如何发挥差异融资支持作用他指出,“贷服投”联动模式可帮助企业实现股权估值的最大化,并利用投资收益有效抵补贷款机构潜在的信贷风险,帮助企业构建起创新转型的良好生态。


彭新理处长肯定了协会组织本次沙龙活动的意义,并通报了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的监管与发展情况。同时,对与会人员在监管政策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期沙龙展现了专业、开放的原则,无论是主讲嘉宾,还是小贷同仁,都通过此次沙龙获取了有效信息,拓宽了思维,结识了更多同行朋友。王宇辉秘书长表示,接下来,协会将根据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举办不同系列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如商业模式系列包括贷服投联动、三农、车贷、园区、供应链等主题。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协会致力为会员单位搭好桥梁,为推动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10871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