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加强省际学习,提升业务水平 ——我省部分小贷公司赴穗考察交流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为促进我省小贷公司健康发展,帮助小贷公司学习广州市小贷公司先进经验和做法,11月22日至23日,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二处副处长冯坚带队,我省部分小贷公司高管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5人(以下简称“考察团”)赴穗考察交流。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四级调研员尹涛、广州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志香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成员。

22日下午,考察团来到广州凯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凯得小贷董事长黄礼黎的带领下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凯得小贷“标准化”与“投贷联动”协同发展的特色业务模式。


23日上午,在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张子昱、转贷中心负责人余向平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及转贷中心的运营情况及业务模式等情况,双方就转贷服务机制和管理细则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23日下午,考察团走访了广州市恒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蔡晓新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恒隆小贷基于专业市场上的业务类型与客户群体甄选以及风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并接合实际案例来进行分享经验与做法,双方就传统小贷公司如何创新专业产品以及把控风险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搭建了湘穗两地小贷行业沟通桥梁,加强了双方的深层次交流。下一步,湘穗两地行业协会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深化互动合作,共同推动小贷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点击4251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