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1年度湖南省国有小贷公司座谈会在长沙成功召开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国有小贷公司在合规建设、公司治理、经营范围及科技赋能等各方面的经验,从而加深行业抱团发展的信心,近日,协会组织我省国有小贷公司在长沙座谈交流,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监管二处副处长冯坚、协会会长周罗千、秘书长王宇辉、融邦律师事务所、宏丰益会计师事务所、15家国有小贷公司领导共计30余人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由王宇辉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常德双鑫小贷公司总经理聂鑫和湖南财信小贷公司董事长甘文彬分享了相关优秀经验。随后,冯坚就我省小贷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明确指示:一是清理不合规的公司;二是整合优化我省小贷政策;三是大力发展新的公司。接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就国有小贷公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财务问题和法律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还对国有小贷公司的合规经营、尽职免责、风险防范等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最后,周罗千作总结发言。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作为我省小贷公司“连心锁”和“传声器”的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3684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