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2021年度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业务人员培训班在长沙圆满召开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希望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市场化竞争中,找准自身特色,明确自身定位,努力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上有行动、作表率。”这是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监管二处副处长冯坚在9月23日举办的全省小额贷款公司业务人员培训班上提出的期望和要求。


为帮助我省小额贷款公司更好地理解相关政策法规、应对最新监管要求,全面提升合规经营及风险防范能力,实现持续稳健发展。9月23-24日,全省小额贷款公司业务人员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衡阳市金融办、株洲市金融办、娄底市金融办、岳阳市金融办、湘阴县金融办、雨花区金融事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江西省、湖南省小贷同仁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冯坚同志在讲话中对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不忘初心,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担当;二是围绕中心,为服务“三高四新”贡献金融力量;三是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能力。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业内知名催收、债务问题及法律专家为学员们精心授课。专家们结合湖南小贷行业经营特点,重点围绕小贷行业新政策解读、民法典的理解和运用、应收账款管理方法与技巧、债务人常见的拖延手法与反驳技巧、实战催收案例分析、民法典时代小贷业务合同模板使用说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培训过程中,专家们还就参训学员具体实务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提供相关专业解释及应对建议。

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发挥在行业培训、业务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充分履行职能,加强对我省小贷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服务,有效助力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点击3988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