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财信小贷携手湖南金交中心“中小微企业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首单“经营贷”成功上线交易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8月24日,湖南省财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小贷)融资产品上线湖南金交中心的“中小微企业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中小微服务平台”,https://smecmd.hunanfae.com/),成交首单“经营贷”,放款金额为200万元。


财信数科作为集团及各分子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承载着科技规划、运营、运维等服务的使命。湖南金交中心作为财信数科子公司,分担着科技服务的重要职责。为了逐步实现财信金控集团“一朵云、一本账、一群人”的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根据“大投资、大营销、大协同”战略部署,为进一步推动集团各板块业务协同,充分发挥“一个财信”“集团军”作战优势,湖南金交中心依托“中小微服务平台”加快集团协同步伐。

财信小贷是一家国有控股专业小额贷款公司,主要为各类中小微企业、创业主提供小额贷款、财务咨询等服务。此次在“中小微服务平台”上线的有“创业贷”“成长贷”“经营贷”“应收贷”“订单贷”等融资产品,面向全省重点支持产业规划中核心科技企业、不同阶段的科技创新型中小微企业。

8月24日,财信小贷在“中小微服务平台”“经营贷”项下的科创企业成功放款。前期客户在“中小微服务平台”企业端注册账号,并申请融资。系统自动将融资需求推送给金融端财信小贷,财信小贷与客户多次沟通、尽调审核后,为其放款,顺利完成“中小微服务平台”的融资产品交易。

“中小微服务平台”是湖南金交中心在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财信金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宗旨,以大数据为支撑搭建,致力于构建政、银、企合作新机制,为各类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专项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下一步,“中小微服务平台”将继续扩大平台参与主体,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线上金融产品智能撮合服务,提高融资效率。



【点击3294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