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党建之窗

协会参加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的“乐音叙党史·使命铸忠诚”特色音乐党课活动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社会组织党员及其从业人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6月24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乐音叙党史·使命铸忠诚”特色音乐党课。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赵洁、党建专干肖美华参加。


党课在《国际歌》庄严而沉稳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节奏迅速带领大家进入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不惧艰险、不畏牺牲、不懈奋斗的时代。本次党课以音乐为线索,以史实为内涵,将党史教育与艺术欣赏相结合,通过曲目导赏、史实解说、短片播放、互动表演等方式,用《义勇军进行曲》《秋收起义歌》《解放区的天》《春天的故事》等经典曲目串起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一百年,让党史教育入脑更入心。党课结束后,综合党委还组织党员参观了红色文化展厅,重温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现场接受党史教育洗礼。

此次音乐党课形式新颖、讲解生动,让大家在红色旋律中感知百年党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省小贷协会党支部也将继续在会员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4440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