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开展“传国粹 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29日下午,为传递小贷行业温暖和力量,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邀请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直书法家协会、湖南省金融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著名书法家杨定锋创作精美书法作品,为会员单位送去祝福与能量。

  铺纸、蘸墨、落笔……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从容自然。“洗笔调墨四体松,预想字形神思凝。神气贯注全息动,赏心悦目乐无穷。”杨定锋用四句诗概括了其中的道理。现场,一幅幅对联跃然纸上,尽显书法之美。

  在会员单位及秘书处人员的盛情期盼中,杨定锋满足大家新春纳福的心愿,用不同的笔法写出5个“福”字,寓意五福临门,随同新年祝福赠予大家。协会秘书长王宇辉表示,在愈近愈浓的年味中,希望以这种温馨传统的送“福”方式,强化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展现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点击5467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