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党建之窗

迎祖国70华诞 省小贷协会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9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井冈山精神。


“昔日井冈,今为课堂。继往开来,当仁不让!”在这块用星星之火造就燎原大势的红色土地上,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博物馆、黄洋界哨口等革命圣地。我们认真聆听着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在青山绿树的掩映下追思历史、缅怀先烈,深切感悟着“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我们在每一个革命圣地,听着一个个平凡而又传奇的革命事迹;我们怀着沉重与敬仰的心情向先烈们鞠躬悼念,接受着一次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


情到浓时,协会秘书长唐伯阶同志忍不住向大家讲解井冈山故事,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感人事迹,介绍自己眼里新中国70年的崛起发展与沧桑巨变。



此次井冈山之行是一次震撼心灵、生动深刻、激励终身的党建活动,不仅让协会秘书处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井冈山革命圣地的精神实质,也通过学习革命烈士事迹,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大家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是每一位党员群众应该深刻领悟的精神,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弘扬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点击4262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