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中国小贷公司发展及未来”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2019年9月17日,由高信隆集团举办的“十年再出发,砥砺再起航”暨中国小贷公司发展及未来高峰论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我省小贷协会副秘书长王宇辉、常德双鑫小贷公司总经理聂鑫及株洲国信财富小贷公司总经理唐正国等应邀参会。


高信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信隆集团)于2011年在香港成立。股东为国际知名金融机构萨格摩尔、安信永国际与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集团目前在内蒙古、重庆和湖南分别设有小贷公司。集团成立至今,累计发放贷款超过40亿人民币,通过小额信贷技术,共支持近两万名客户通过生产经营脱贫致富。

峰会中,国内外学者及金融监管部门就国内小贷公司试点十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小贷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小贷公司试点的十年是大浪淘沙的十年,是历经坎坷的十年,是可歌可泣的十年。未来,随着国家进一步整顿规范金融市场,小贷公司必将迎来崭新的未来。



【点击4670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