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我省小贷行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8-08-09

各小额贷款公司:
    近年来,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经历了快速发展期、回调期和稳定期三个阶段,行业两级分化状态也正在逐步呈现。根据中央及监管部门的态度,作为持牌经营的小贷行业经过一轮洗牌后未来必将有一番大作为。鉴于此,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员的工作热情,帮助解决小贷公司与行业从业者之间招聘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留住人才,从而进一步激发行业活力。协会决定建立长效机制,建立行业职员招聘信息库,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在原单位离职的并有意向继续在小贷行业内工作的职员及计划招聘优秀员工的公司与协会办公室人员取得联系,并将求职简历发送至1327994695qq.com邮箱。
    2.协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宇辉,18670005958;肖美华,18274956251;0731-89855217。
    该通知长期有效。协会将根据求职员工需求对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2018年8月9日



【点击4264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