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郴州高新区祥和小额贷款公司重组成功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8-04-09

4月3日,郴州市有色金属产业园祥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重组后的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标志着祥和小额贷款公司重组成功。

郴州市有色金属产业园祥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一家纯民营的小额贷款公司。成立7年来,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支持园区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为进一步提升园区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的能力,打造园区自有的金融服务平台,在高新区和苏仙区领导及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与推动下,2017年下半年,正式启动祥和小贷公司重组工作。此次重组,一是引进了新的股东,大大充实了公司的资金实力,对公司的规范化经营提出了更高要求。二是引进了新的经营方式。除了用传统的方法做好传统业务外,公司还将在政策许可范围内,进行产品和风控手段的创新,进一步提升小贷公司服务实体的能力。三是引进了新的经营团队。新的经营团队成员都有多年的金融、财务、法律从业经验,将在业务发展、风险管控等方面给小贷公司带新的发展理念。

此次重组,组成了新的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管理团队,并更名为郴州高新区新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格兰女士表示,今后,新丰小贷公司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高新区和苏仙区两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股东和新管理团队带领下,扎根高新区和苏仙区,以服务园区和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出发点,稳健经营,合规发展,努力实现公司经营效益良好,管理规范,监管评级由B级上升为A级;风控有力,不良贷款余额为0的经营目标,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两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政府金融办、高新区产业发展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供稿:欧永生)

 



【点击6226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