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全省小贷公司借贷纠纷案件专题法律实务班在衡阳举办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在中共十九大闭幕之时,协会一七年法律培训开始。催收技巧不足、法律知识淡薄是小贷公司的软肋,切实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在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风险,1025日至26日我省小贷协会在衡阳举办“小额贷款公司借贷纠纷案件专题法律实务班”。

                         图1:全省小贷公司借贷纠纷案件专题法律实务班在衡阳举办

培训班得到了省内外小贷同仁的积极响应,全省14个市州会员单位的业务精英,以及来自江西、江苏、四川、内蒙古、云南、河北等兄弟省份协会及小贷公司的受邀同仁共计11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2:唐伯阶秘书长主持会议

                                图3:杨定锋处长致辞 

 培训由协会秘书长唐伯阶同志主持,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协会以后会多举办此类活动,从实际出发,助力会员单位清不良、解难题、求发展。省政府金融办小贷处处长杨定锋致辞,他从我省小贷行业的发展概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我省小贷行业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做了交流和探讨。最后,他指出,在当前小贷政策环境逐渐向好的背景下,小贷公司既要不忘初心、苦练“内功”,又要充满信心、用好“外力”。

                          图4:楼克佳老师介绍逾期账款催收技巧 

                           图5:敬上律师讲解信贷领域最新案例及司法政策 

本次培训特邀久负盛名的上海金逸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信控专家楼克佳老师,以及北京中银(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定代表人何敬上律师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培训内容丰富,两位老师均利用大量实操案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共同为参会人员传经送宝。同时二位又各有侧重,楼老师以“信用风险控制、逾期账款催收技巧”为重点,通过对八类客户及四个坏账案例的解剖分析,提醒学员们在催收过程中需把握和重视的关键环节;何律师则将重心落在“借贷领域最新案例与司法政策解析”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高度、接地气,课间穿插学员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注:老师课件已上传至协会QQ群共享文件,请各会员单位根据需要自行下载)

                                图6:学员互动环节

本次培训有助于解决小贷公司在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风险,帮助各位学员了解具体防范措施,合规经营、合理催收账款。10月26日下午,2017年度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借贷纠纷案件专题法律实务班圆满结束。

 



【点击6076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