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财经要闻

16家三板小贷公司发中报全面盈利

发布作者: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发布日期:2016-08-17

新三板中报进入集中披露季。新三板已有1849家挂牌企业披露上半年业绩情况,目前已有16家小贷公司披露中报,并全面实现盈利。

从上半年营收来看,这16家已披露中报的挂牌小贷公司中,宏达小贷、阳光小贷等11家企业上半年营收突破千万元,其中宏达小贷、鑫庄农贷、兆丰小贷、广顺小贷和国鑫农贷位居前列,宏达小贷以5259.51万元的总额高居榜首。

银信农贷等8家企业的营收较上年实现增长,银信农贷、国鑫农贷、兆丰小贷及中祥和增长率突破10%,银信农贷以26.6%的增长率居于首位。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间营收规模的差距较大,通源小贷本期营收仅313.14万元,相较上年降低了71.91%,在16家公司中均居于末位。

从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来看,所有已披露中报的挂牌小贷公司2016上半年全部实现盈利。宏达小贷、鑫庄农贷、兆丰小贷、广顺小贷等8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突破千万,宏达小贷以3122.10万元的净利润居于首位。

11家企业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8家增长率超过10%,宏达小贷、宝利小贷、鑫庄农贷、中兴农贷及银信农贷以超过20%的增长率位居前列,宏达小贷以80.18%的增长率高居首位。

盈利规模方面各企业间也存在较大差异,棒杰小贷、中祥和等7家企业盈利规模在500万以下,通源小贷的本期净利润规模仍居于16家企业之末位,仅17.36万元。

企业所处区域对企业营收与净利润状况有一定程度影响,营收与净利润排名靠前的小贷公司中,绝大多数位于江浙等经济较为发达的区域。

16家三板小贷公司发中报全面盈利 江浙地区更会赚钱
 
来源:中国网财经
 


【点击8078次】 【打印信息】【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历史评论
    暂无评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