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党建之窗

小贷党员走进岳麓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6月11日,我省小贷协会联合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支部、财信小贷党支部、五八小贷党支部一行11名党员前往岳麓书院、爱晚亭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书院大门、讲堂、教学斋、御书楼、文庙等处,细细聆听岳麓书院文化发源、传承的历史典故。“惟楚有才,于斯为盛”的文化自信让我们倍感骄傲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时,把“斯”解释为这个时代,要求我们以更高的格局来服务这个时代。“实事求是”是共产党人的重要思想方法,只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思路,我们才能建成富饶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参观完岳麓书院,大家步行前往爱晚亭观景留影,路上热烈的讨论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党建活动有助于大家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让大家能够沿着红色足迹,学思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小贷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