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党建之窗

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座谈会

发布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2

11月11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支部委员会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宇辉主持,党支部书记唐伯阶主讲,全体党员干部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根据会员单位提问反映的情况,唐伯阶书记总结了协会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概括为:一是党建工作责任制度不健全,执行力度不够;二是组织教育活动不到位;三是党员先锋意识发挥不突出;四是激励机制不足。针对此情况,协会秘书处人员经过热烈讨论,提出以下整改措施:首先,协会党支部应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严格日常管理、监督考核和奖惩工作;其次,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学习;最后,抓好党员发展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党员考评。


协会党支部将对照查找的问题,聚焦党组织发挥作用、党员培训等方面,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